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了膽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了膽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優點不多,缺點也不少。本人有一個最大的弱點——膽小。“就是擔小惹的禍,害得我吃了不少苦頭。”上課由於膽小,不敢舉手發言,害得我失去了許多次展現自我的機會。由於我晚上不敢獨自一人回家,被爸爸媽媽安了一個“雅號”——膽小鬼……所以,我決定要戰勝這個弱點。老天不負有心人,後來,我終於戰勝了膽小這個弱點,讓爸爸媽媽對我刮目相看。

  小學時,星期六晚上我都要去外面參加補習班,那時正是冬季,天黑得特別早。8點半下課,外面早已是黑漆漆的一片了。“喂,冰冰啊!我是媽媽,今天我要開會,所以沒空來接你,今晚你就自己走路回去吧!又不遠,你都這麼大了,難道還是個‘膽小鬼’?試一下,相信自己,你能行!留言請按……”啊?老媽叫我一人回去。沒辦法,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我就不信,沒有老媽在身邊,我就活不下去,難道我的一生將被“膽小鬼”這個“榮譽稱號”所毀?我一定能戰勝膽小的。恩!對,加油加油!

  街上,一個人都沒有,好恐怖哦!我左看看,右瞧瞧,兩旁的大樹在張牙舞爪地跳起了“迪士科”,“呼呼”的北風在我耳邊肆意地狂吼着。昏黃的燈光照在地上。我的影子一下子長,一下子短,一會兒在這,一會兒在那。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腦海里突然蹭出了幾個畫面,攔路搶錢,兇殺,強姦……“不要想那些!”我竭力抑制住自己。四周顯得更加陰森,更加詭秘。我大氣也不敢出,三步並作兩步地快速往家走,北風,大樹更加瘋狂地舞動着,我的心揪成一團,我的額頭上不停地冒着冷汗,我一邊在想媽媽,一邊在為自己打氣,我一定能戰勝膽小的,我不要被爸爸媽媽說成是“膽小鬼”……

  終於到家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耶!我戰勝膽小了,剛才好險啊!但是我也成功了,也能自己回家了。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媽媽回來后,表揚了我一番,我心裡頭美滋滋的。

  這一次,我終於戰勝了膽小,我為自己的成功感到驕傲與自豪。我高興到了極點,爸爸媽媽再也不會叫我“膽小鬼”了。其實,戰勝困難並不難,就是要看你對自己有沒有信心,有沒有勇氣,有沒有毅力。

  我可以像“想挑戰嗎?”里的主持人一樣宣布,這一次,挑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戰勝了膽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