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經歷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經歷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美”一直是一個讓人心動的字眼,愛美,追求美是我們每一個中學生心之嚮往的。 

  美在哪裡?美在身邊。我們家離學校有兩站路,每天清晨我總是步行在這條老路上。也許你會說,天天走那條路,你不煩嗎?其實不會。每天我都很早去上學,天天都會看到馬路上清潔工的身影,她們用自己的“大筆畫”忙碌着,一筆一畫地描繪着這個城市的新的一天,無論春夏秋冬,還是嚴寒酷暑,從不間斷。正是有了她們的勞動,我們每天在這乾淨的馬路上,心裡才有一種舒暢的感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正是這些默默無聞的勞動者,創造着城市的美麗。 

  美在哪裡?美在身邊。我覺得世界上最美的莫過於心靈美。每天傍晚,我都會在院中的亭子里玩一會兒。這時總會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在擦石椅,你問她為什麼這麼做時,她總是笑笑說:“反正我也要坐嘛!”其實我也知道,她是為了那些納涼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能夠有一個乾淨的石椅坐。在夕陽的映照下,那個小姑娘變的更加可愛,更加美麗了。 

  美在哪裡?美在身邊。世界上最無與倫比的美是親情美。記得一次我去游泳,在游泳池裡,一個七八歲的小孩在父母的保護下學游泳,是那麼的幸福。突然,孩子一不小心,被水嗆了一下,媽媽驚慌地抓住孩子,一個勁地問:“沒事吧?”孩子笑着說:“媽,沒事,小問題,你別這麼擔心好嗎?”爸爸接道:“是啊,這麼大的孩子正是鍛煉的時候,不被雨水打濕翅膀,那又怎麼會飛向天空呢?你別這樣嘛!”“你們父子倆兩張嘴,我怎麼可以說過呢?好了,好了,游吧!”媽媽笑着說。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又是無限的,孩子永遠是最幸福的。好美的親情啊! 

  美在哪裡?美在身邊。美充滿了我們的心,充滿了這個多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經歷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經歷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