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嘎子和胖墩兒第二次摔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嘎子和胖墩兒第二次摔跤》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嘎子和胖墩兒第二次摔跤》 標籤:胖墩兒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從那一次小嘎子摔了個仰面朝天之後,心裡很不服氣。一直想與那一身牛勁兒的胖墩兒再比上一場。  

  幾天後的一個艷陽高照的星期天,他們倆在一個院子中相遇,倆人誰看誰都不順眼,終於,嘎子有些沉不住氣了,他向胖墩兒發出了挑戰,傻大黑粗的胖墩兒用那胖乎乎的手兒撓了撓頭,猶豫過後,他接受了嘎子挑戰。隨之,比賽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倆人各自虎勢兒往兩邊一站,開始了摔跤!  

  一開始,嘎子一個箭步衝到胖墩兒跟前,接着,嘎子被力大無窮的胖墩兒推到在地,胖墩見此,立刻壓在了嘎子身上,翻在地上,到處打滾,終於,小嘎子爆發了,他把老實的胖墩的胳膊上狠狠地咬了一口,胖墩疼的叫出了聲兒。他用磐石般堅硬的拳頭向嘎子揮了過去,可是打到了地上,等小胖墩兒反應過來,小嘎子早已逃到了附近那棵參天大樹上了,他蹲在樹枝間,衝著下面的胖墩做着鬼臉。  

  因為胖墩太胖,總不能也爬樹上去,繼續跟嘎子比賽摔跤吧,他只好在樹下抱怨着……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嘎子和胖墩兒第二次摔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嘎子和胖墩兒第二次摔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