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墩與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墩與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阿潘家的樓下,扯開嗓子喊:“阿潘,太陽都曬到屁股了,還不起來,我們去捕鳥、、、、、、!”我喊得聲帶都粘在一塊了,還是柏油路上跑車--沒轍,我見在樓下往死里喊不奏效,就三作兩步地奔上他的樓,只看見門敞開,似乎在說:“有失遠迎呀!”跨進裡屋,頓時一陣刺耳的鼾聲在屋裡回蕩--“呼嚕,呼嚕,”我循聲而去只見胖墩在訂上閉着眼齜牙咧嘴,我很納悶,他做什麼時候夢呀!再看看他的旁邊有一大堆的零食,吃了不少,螞蟻也找到了這“天然食物供養所”。這時他用腳踹開被子,一個側身又咂吧着嘴去了。“阿潘,快起床,我們一齊去捕鳥,我搖着他的身體用盡“分貝”的尖叫。他竟仍然不醒。我鄭起袖子,自言自語地說:“不把你叫醒,我就不叫胡錦軍!”我湊過去捏住了他的鼻子,讓他透不過氣來,“呼”一聲,嘴巴又做呼吸工作,我騰出一隻手捂住了他的嘴,沒想到他竟我的手心。我以閃電般地速度來到洗手間,將手用肥皂搓上了20次。我絕望了,盤算着取怎樣一個名字。這時我靈光一閃,我托住腦袋想:既然硬取不行,那就智取。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床邊:“今天的烤鴨真美味!”沒想到這句話一針見血,蒼蠅嘴巴狗鼻子--真靈,他猛地坐起來,圓球腦袋以每秒了次搖擺的速度運轉,口中還“流”不盡地湧出5個字“美味在哪能里?、、、、、、”我見他這副狼狽不堪的模樣就下禁地捂嘴笑了,他見我如此就瞪着牛眼,兩腮一鼓一鼓的,濃濃的眉毛向下撇,帶幾分生氣地說:“為何攪我的美夢,我準備吃雞翅呢!可你把我哄回來了!”我不想與他再廢話下去,直接引入正題,問:“你去不去捕鳥?”他的眉毛舒展開了,板着腦袋問:“聽說烤出來的鳥挺好吃的,我們試試吧!”他的眼神流露出渴望風一票否決,“哼!只知道吃,鳥是益蟲!”胖墩很生氣插着腰怒斥道:“有什麼了不起!”可是不久他的氣消了,但還在異想天開,不是還發出“嘖嘖”的聲響。 

  過了不久,我們找到一塊僻靜得空地。我支起竹匾,將繩子拉到了隱蔽之處,我摸出米粒剛撒在竹匾下面可被胖墩制止住了,他將頭微微抬起傲慢地說:“NO,NO………”

您正在瀏覽: 胖墩與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墩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