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崛起吧!胖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崛起吧!胖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趙伊凡,這可是個響噹噹的人物。他敦實個子,大寬肩膀,又黑又胖,大肚子向外凸着,走起路來兩條腿一哈吧一哈吧的。見過他的人都有這樣一個感覺:“這傢伙上輩子是豬吧?”別笑,我這話可不帶一點兒諷刺意義的。可不,人家肥的可愛,肥得有個性。趙伊凡可是個讓老師搖頭苦笑的“國寶”級人物。這不,體育老師剛走進教室,他就扭動着自己“偉岸”的身軀,與周圍的同學東拉西扯。竊竊私語,不時發出幾聲狂笑。

  體育老師看着亂鬨哄的班級,滿面慍怒,拳頭在講桌上捶着砰砰響,指着一臉笑嘻嘻的聊天的趙伊凡,大聲吼叫道:“趙伊凡,你不上滾出去!”“沒有。”趙伊凡低聲狡辯了幾聲,“嘿嘿”地坐回坐位上,嘴又不安分了。

  體育老師經過一番“折騰”,帶隊到器材室量體重。一路上,趙伊凡故意逗女生生氣,然後一邊抱頭一邊大喊救命。量完了體重,這該安分了吧?

  NO!NO!NO!他這裡繞繞,那裡逛逛,總要鬧些事出來才善罷甘休。不過,其出口的笑聲讓人實在無法恭維。

  體育老師帶隊回班上,一切憤怒化為一聲輕嘆。繼而,無奈地看了大家一眼,走出了教室。然後,語文老師的說教讓大家明白了自己的錯誤。

  忽然,一條紙條傳到了我的手裡,我疑惑地拿起一看:

  下節課大家一起向體育老師道個歉。——趙伊凡

  我愣了。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胖胖的身子,笑了……

  福建福州平潭縣平潭新世紀學校初一:林心怡

您正在瀏覽: 崛起吧!胖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崛起吧!胖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