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胖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墩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小胖墩,名叫司義林。”

  誒!你們打慨還不了解他吧?下面由本人義務的為大家介紹一下:

  姓名:司義林

  外號:小胖墩

  性別:男

  年齡:12歲

  愛好:吹牛、語文、奧數。

  特長:吹牛

  口頭禪:肥是一種天生的美

  星座:金牛座(怪不得那麼胖,嘿嘿!被我發現了吧!要知道,金牛座可是天生的美食家哦!)

  外號由來:因為有太多的肌肉充實着他的身體,所以美稱因此而得名。

  關係:原來在少年宮上課時的同桌。

  特點:胖,過度胖、方臉、非常幽默詼諧、奸笑。

  小胖墩什麼都好,可就是人太胖,而且還很愛吹牛。

  就說那第五回合,星期六下午,陽光燦爛。我早早的來到少年宮的教室里坐着專心致志的看書,不一會,小胖墩也邁着“嬌小”步子,緩緩的向教室走來。

  我一邊看書,一邊和他在那裡擺龍門陣。突然,他從書包里神秘兮兮的拿出了一張紙,洋洋得意的推到我面前說:“你瞧瞧!”只見上面印着:“某某公司與某某學校簽定……協約。

  最後署名:

  公司總裁:司義林

  看完之後,我心想:哼!胖墩阿胖墩,就憑你這個小把戲也想騙我?下輩子吧!你也太不會吹牛了吧!好嘛!那我就陪你耍一下……

  於是,我問:“小胖墩,看不出來嗎!你辦了個什麼公司嘛?”

  他方臉一歪,嘴角一扯,奸笑了一下,得意洋洋地說:“告訴你,我---偉大的司義林,在本校辦了個橡皮銷售部,利潤雖然不多,但這不是問題。我目前只是試營業,我已經計劃辦另外一個公司了。待會兒上完課,我還要趕去進貨呀!”然後又滔滔不絕的講他的經商心得,我都聽得從黑髮變為白髮,從侏羅紀到21新世紀。終於,在經歷了十幾個世紀的輪迴后,他終於慢慢地閉上了他的金口。

  待他講完,我笑嘻嘻的問道:“喂!司義林,請問貴公司有買牛皮嗎?”

  “牛皮……”他那白白的臉蛋頓時像抹上了一層胭脂,紅彤彤的,猶如一個猴子屁股。多虧上課鈴救了他。

  小胖墩雖然愛吹牛,但他非常幽默詼諧,這兩個東西,簡直跟他那是形影不離。

  就說那第八回合。上課了,唐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練習一下散文的寫法。可以抒情、可以游牧哦,有許多。現在你們先構思一下,寫在作文本上交給我,然後我再教大家應該怎樣寫好散文。”

  唐老師一說完,我們便馬不停蹄的寫起來。不一會兒,小胖墩寫完了。他慢吞吞地走上講台,將作文本遞給唐老師。唐老師看了片刻之後,說:“下面請司義林同學來念一下他的散文。”

  我心中阿南較好斌帶頭鼓起掌來,要知道,我最想聽他寫的作文了。因為他的作文一般都非常幽默、搞笑。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司義林緩緩地念道:“張策,我真得很羨慕你,真的!

  我幾乎是嫉妒你了,因為你有一個如此優秀的幾乎完美的……”

  Oh,mygood!我聽得全身雞皮疙瘩都全體集合,全班一片嘩然!

  我心想:好你個司義林,你小子下課完蛋了!

  下課鈴一響,我幽幽的轉過身,用邪惡的目光盯着司義林。突然,我“嗖”的一聲拿出筆,對着小胖墩,威脅的說:“好你個胖墩,個子不搞膽子倒挺大的。你居然敢在本小姐頭上動土,說!你有何居心?”他雙手蒙住腦袋,不緊不慢的說道:“老大,其實我本來是想說:“張策,我真得很羨慕你,幾乎是嫉妒你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有一個如此優秀得幾乎完美的——同桌”“啊”我一聲尖叫,作勢要把筆刺下去,他忙說:“俠女饒命啊!君子動口不動手啊!拜託……”

  看着他那幅傻瓜樣,我“噗哧”一聲笑出聲來。結果,它趁機溜之大吉了。

  現在我才知道,他全是跟《同桌冤家》這本書里學的。

  各位親朋好友、同學、老師們,想聽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偶去也bye-bye!
 

您正在瀏覽: 小胖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