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胖墩兒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墩兒減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胖墩兒,來追我們呀!快來呀!”幾個小朋友擠眉弄眼地朝洋洋喊道。 

  洋洋知道小朋友們又在嘲笑她了,她氣得一咬牙,一跺腳,甩開胖胖的小胳膊向他們追去,哼!我就不信追不上你們!可是不一會兒,洋洋就累得氣喘吁吁,筋疲力盡了,她只得停下腳步,任那幾個傢伙幸災樂禍地笑去。唉,討厭的肥胖已經伴隨洋洋三年了,不知道給洋洋帶來多少煩惱! 

  回到家,爸爸正在看電視,體育頻道上,劉翔大哥哥飛一般地跨過了110米欄,他健美的身材,優美的跑姿,讓洋洋羨慕極了。洋洋想:要是我也跑得像劉翔大哥哥那樣快,該有多好啊!洋洋下定決心減肥,那就先像劉翔大哥哥那樣練習跑步吧! 

  每天,太陽公公剛剛起床,公園的小路上就出現了洋洋胖乎乎的身影。剛開始,洋洋跑了一小圈就難受極了,腿像灌了鉛似的,拖也拖不動,她多希望趴在綠茵茵的草地上美美地睡上一覺呀!可是她一想到劉翔大哥哥刻苦練習、為國爭光的情景,就又有了信心和力量,她咬緊牙關,一躍而起,堅持向前衝去。一圈,兩圈,三圈……洋洋跑的路程越來越遠了,速度也越來越快了。一個月過去了,媽媽帶洋洋去稱體重,嘿!整整減了兩斤,減肥成功,?劍 

  為了將減肥進行到底,洋洋決定同時參加其它運動,媽媽說跳繩可以使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得到鍛煉,尤其對減肥大有好處,於是洋洋又愛上了跳繩。每到下課,洋洋就帶上她心愛的繩子,和同學們一起練習單腳跳,雙腳跳,花樣跳,跳長繩……洋洋輕快地在繩子中穿梭,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兩個月過去了,洋洋精力變充沛了,學習成績進步很大,像一頭小牛犢,每天有使不完的勁兒。洋洋心情好極了!她參加體育運動的興趣更濃厚了,不久以後,她又學會了滑冰、打乒乓球、轉呼啦圈、騎自行車……那幾個小夥伴在洋洋的帶領下,每天和她一起學習,一起鍛煉,別提有多開心了。 

  現在,再也沒有人叫洋洋小胖墩了。洋洋做了一個夢,夢中,她飛到了北京,奧運會賽場上,洋洋驕傲地向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們宣告:“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胖墩兒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墩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