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七彩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彩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活像一顆有着許多切面的鑽石,每一面都映出不同的色彩。

  金色。每當金燦燦的陽光灑向大地時,我可不忍讓它這麼白白浪費了,我會放下手中無關緊要的事兒,叫上妹妹,我倆奔向江夏體育館的綠瑩瑩的草地,坐在上面閑聊校園的事。儘管眼睛難以睜開,但那沐浴着溫暖陽光的幸福感會讓我忘記一切,會讓我覺得那麼安逸、和諧。累了,躺在柔軟的草坪上閉目養神,真舒服啊!金色的生活如此靜謐!

  藍色。藍色是心靈的顏色,談得上與心靈交流的,非書莫屬了。在擁有蛙鳴和月光的美好夜晚,何不隔離外面的世界,獨自窩在床上“品書”呢?優美的散文、激情高亢的詩歌、感人至深的小說……它們給這個單調的夜配上了唯美的伴奏,經過一番思維的凈化后,帶着千絲萬縷的心靈震撼進入夢鄉……藍色的生活如此高尚!

  棕色。在我情緒焦躁時,便會打開電腦,播放一些緩慢而安靜的樂曲,來穩定情緒;在同學們舉行派對時,我愛聽一些喜慶、搞笑的歌,來調動氣氛;其他時間我愛聽一些流行歌曲,充實我的課餘生活。聽音樂實乃一種享受,不是說非得名曲才好聽,像一些搞怪風格的,也很有意思啊。我愛音樂。棕色的生活是一種美的感悟!

  灰色。生活不可能總是微笑着的,它也是有煩惱的。我總為自己的考試分數而煩惱,雖說分數不重要,但事實並非如此。中考、高考不都要看分數么?每當這時,我會找一個人極少的地方——池塘邊、草地上、樹林里,靜靜地在心裡自我反省、自我鼓勵,等想通了,便豁然開朗,感覺事物都恢復彩色,感覺身體輕飄飄的了。所以,我的灰色生活如此短暫!

  能夠擁有這種生活,我真的很快樂。我愛我的七彩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彩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