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奶奶帶着我,和姑姑一家去爬鶴山。

  我坐在車上,離老遠,就看到一尊好大的彌勒佛石像。我興奮地大呼:“到了到了!”。車停下來,“嗬!真大呀!”我邊讚歎邊拿出手機拍照,但陽光太強,必須拍近照,說著簡單,可做到難,因為我抬頭一看,全是台階!

  “呼哧呼哧,終於到了,累死……我了”我說著坐到了地上,“這就累啦?”奶奶笑着說“一會還要爬山呢,這樣可不行!”我在心裡給自己打氣:“何心語,你可不能就這麼輸了,暑假還好長呢,如果現在不運動,開學你就要成小胖豬了!”想到這,我堅定地點了點頭:“嗯,出發!”

  我們爬了一會,我看見上面有一座座小房子,邊問姑姑:“姑姑,那些是什麼呀?”姑姑看了看,驚喜地說:“咱們爬到了二十四孝了!”

  參觀完了二十四孝,我們又往上爬,看到有一口大鐘,敲一次一元,我一連敲了十下。

  上完了山,我們又下了海,不過我先不說啦,看下一篇作文吧!

 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爬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