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爬過山嗎?這星期天我也過了一把癮!怎麼樣?想不想聽聽爬山的經歷呀?那你們就洗耳恭聽吧!

  今天早上,爸爸說要帶我去外婆家——慈城爬山,我聽了一蹦三尺高,三步並做兩步去衛生間刷牙,吃好飯,連忙拉着爸爸往車站跑。可是,今天這車子好像和我有仇似的,等我們剛跑到車站,車子就開走了。終於第二輛511公交車來了。我憋着一肚子氣上了車。

  到了外婆家,煩惱早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連忙跑進外婆家,把東西放到桌上,順手拿了一瓶水,跑出門外。到了山旁邊,我迫不及待地往山跑。爸爸為了不讓我迷路,騙我說山上有野豬、老虎、獅子、老鷹……漸漸地,我放慢了速度。

  啊!終於爬上山頂了!咦?爸爸怎麼不見了,原來,是在摘山楂呀!哇!山頂上的風景太美了。有飛翔的白頭翁、唱歌的小鳥、飛舞的蝴蝶、跳躍的蚱蜢和爬行的毛毛蟲。“啊”隨着我的一聲尖叫,毛毛蟲咬了我一口,真氣人!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