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婆婆媽媽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媽媽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讓我來!” 

  今天是婆婆的生日,婆婆平時總是勤儉節約,從來都不鋪張浪費。辦生日當然say“NO”了。她的好女兒,也就是我媽媽,她準備在家裡做一頓好的慰勞慰勞她親愛的媽媽。我想,媽媽已經承包了我和爸爸的起居飲食,現在還要來孝順婆婆,而我現在已經是初中生了,很應該幫媽媽分擔一下。 

  媽媽正在廚房裡忙着,“咚咚”的切肉聲隔老遠就聽見了,每一下聲響都像在沉重的敲打着我的心,使我鼓足了勇氣,走到媽媽跟前,命令道:“媽媽,讓我來!”媽媽一下子還沒領悟到我的意思,臉上掛着凝惑的神情。我又說道:“媽媽,不要問為什麼,請把您手頭上的東西放下,您到客廳去看電視吧,這兒讓我來!”媽媽笑了笑:“今天不是愚人節吧,不要開玩笑哦!”“是真的!”我堅定的道。爸爸在一旁似乎聽到了我和媽媽的對話,說:“你就讓她試試吧!” 

  我也像大人們平時一樣,綁上圍裙,但是,我其實是束手無策的。我慌了,這下子該怎麼辦好呢?媽媽走過來了,我趕忙拿起菜刀裝在切菜。可是好像都逃不過媽媽的法眼,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潔玲……” 

  媽媽還是奪回了大廚的權利。 

  唉,媽媽,你這麼辛苦,我連一點也幫不上忙。看着媽媽那汗水像發芽似的冒出來,我的心特別的痛。媽媽的汗水變成我的淚水滲出來。一會兒,我靈機一動,想到了個好主意。 

  婆婆的壽宴開始了,一桌子的好菜佳肴,真使人垂涎三尺,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啊!我們一家子都吃個飽飽的。待媽媽來收桌時,我即刻站起身來,說:“媽媽,桌子先別收拾,有好戲看。” 

  我站在婆婆的旁邊,對全家人說道:“親愛又可愛的家人們,現在,我要來一個感恩活動,每一個做兒女的都要為自己的母親捶背。”大家都拍手贊同,只有婆婆指着我,“你這個小鬼頭!” 

  我想,只有這樣,媽媽才肯讓我幫她做事。我用溫柔的小手認真的捶按着媽媽僵硬的肩膀。媽媽,你總是撐着。到媽媽為婆婆捶背了。我走上去,和媽媽說:“媽媽,你煮了這麼美味的一頓飯,已經夠辛苦了,我來替你和婆婆捶背吧!”大家都對我的言行感到詫異,後來又好像明白這是我真正的想法。大家都對我投向滿意的目光,媽媽和婆婆露出會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婆婆媽媽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媽媽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