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虎腳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虎腳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知道爬山虎嗎?從牆上爬上去,在房頂上佔了一大片地方的小的綠“精靈”哦!我就是小精靈的得力助手-腳! 

  我的模樣?好,我很苗條,像蝸牛大哥的觸角,人家喜歡穿嫩紅的衣服,什麼?我在哪?你在爬山虎上找不到我?好吧,本人啊,住在莖上,莖上長葉柄的地方,反面伸出枝狀的我!知道了吧? 

  讓我一向尊敬的葉子姐姐,剛出生的葉子妹妹也愛穿嫩紅的衣服,長大的葉子就對嫩綠的衣服情有獨鍾,那麼新的衣服看着肯定非常舒服。 

  為了照顧我們,葉子尖都是朝下,是那麼的均勻,沒有重疊起來的,也不留一點空隙。風拂過,葉子姐姐們的綠裙就漾起了波紋,可美了呢,每到這時,我就羨慕極了。說是腳,但我們可不能左一步,右一步的走,給我費很大的力氣。頭變成小圓片來巴住牆。我們本來是直身,一起一彎,把嫩莖拉一把,就這樣一步一步往上爬的,使它緊貼在牆上。我的腳像不像圖畫上蛟龍的爪子呢?呵呵,去看看吧! 

  人無完人,我們腳也是有“把柄”的!如果哪個淘氣包把我與牆面分開,那我不就倒大霉了!沒過兩天就要萎了!如果我貼在牆面上,逐漸就會被討厭的灰色顏料澆上,連嫩紅的衣服也變的丑得不能再穿了!所以全身到下都是灰色,雖不好看,但還不錯,至少,有顏色了。嘻嘻,我很可愛吧! 

  我就是爬山虎的腳,一個不大不小的小傢伙,別小瞧我,沒了我,爬山虎怎麼爬呢?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爬山虎腳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虎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