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爬山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爬山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主校道兩旁,種滿了一種喜歡趴在岩石上生長的植物,那就是爬山虎.它給我們學校增添了幾分美麗。

  爬山虎的葉子只有小朋友的手掌那麼大,葉子的邊上有鋸齒,葉子正面非常光滑,背面還有一層雪白的毛。爬山虎的葉子綠得十分可愛,從遠處看,像一堵綠色的牆,一片翠綠,非常茂盛。可一走進仔細看,一片片葉子的顏色都深淺不一,形態各異。一陣風吹過,葉子隨着風擺,跳起了扭秧歌,發出“沙沙”的響聲。葉子把整堵牆遮得嚴嚴實實,真正成了一堵像被綠油漆抹過似的綠色的牆。

  如果你在仔細看,有些爬山虎要是沒觸着槍,不到幾天就會枯萎了。如果它觸着牆,過了幾天,它就會變成灰色的了。你可別看小那灰色的腳,如果想去拔它,必須要用力,如果不用力,休想拉下它一根莖。

  我愛學校的爬山虎,它給我們學校增添了無限的美麗,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爬山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