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彈鋼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彈鋼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上小學二年級開始,媽媽就逼着讓我學鋼琴。我非常不情願,可媽媽義正言辭地說:“學好了鋼琴是一門藝術,等長大了會有用處的。”我沒有辦法 ,誰讓我是小孩呢,只好不情願的學了。一進老師家,我就覺得什麼都非常稀奇:一會敲敲架子鼓,一會按按琴,一會摸摸這,一會碰碰那,就在我“用心探索”的時候,老師卻語重心長地說:“學好鋼琴需要刻苦,不能半途而廢,否則沒有好成果的。”我偷偷白了她一眼,點了點頭。 

  我壓抑着自己,一天天耐心地學,漸漸地,我掌握了高音和低音,熟悉了鋼琴有幾組鍵,以及每個鍵按下去會出現什麼音…… 

  可我 仍覺的討厭鋼琴,所以我就在老師那故意調皮,搗亂,不認真,想讓老師對我失去希望,我暗想:“只要老師對我失去希望,一定會勸媽媽不讓我學的,那我就解放嘍!”誰知“天有不測風雲”,我的如意算盤又打錯了,老師好象也是個倔脾氣。我越是搗亂她就越是想把我教好,剛開始,我還不以為然,可是慢慢的,看着老師對我這麼有信心,我突然覺得很慚愧,難到我真的錯了? 

  就這樣,我從討厭鋼琴到愛上鋼琴都是靠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支持才得來的。 

  如今,我上了6年級,學鋼琴已經兩年了,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也因此深深地愛上了鋼琴。經過兩年的努力,我已經學完了車爾尼、哈農、拜爾、鋼基,最讓我驕傲的就是我還學會了世界名曲:《獻給愛麗絲》,《夢中婚禮》,和《梁祝》。 

  你們看我棒嗎?那就給我豎起大拇指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彈鋼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彈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