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懂得了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懂得了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懂得了幸福 

  在我的人生日記里,曾有過不少傷心的事!但這次傷心也能使我感到幸福的就只有那一次,僅僅只有那一次。那一次,使我感到幸福、快樂、感動......使我真正地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它是什麼呢?是溫暖?是雨露?是陽光?......都不是,而是父母給我愛的力量。 

  那一次,我清清楚楚的記得,在我小學二年級的散學禮。我考的很優秀,放學了,我急忙趕回家,打算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媽。就在那瞬間一輛汽車向我開來,雖然那輛車已經剎車了,最後還是把我撞倒了。飛出了2米之外。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的病床上。媽和爸都在我旁邊痛哭着,突然我發覺我的腿好痛,我問媽;“為什麼我的腿會痛呀?”媽就很傷心地告訴我說;“你的腿斷了,幸好能接會去,不然真不知道怎麼辦呀?”我聽了頓時懵了。心想;我還能像以前那樣跑步嗎?我還能玩耍嗎?我還能跳舞嗎?,心越想越痛。我恨死開車的那個混蛋了,“媽,撞我的那個人現在在哪?”我氣憤的說。媽就說;“那個人付了醫藥費就走了”。你不用但心,媽會在你身旁一直陪着你,媽會照顧好你的”,媽含淚的說。這是我發現爸一直在我身邊什麼也沒說,他很傷心,他最疼愛的女兒被車撞斷了腿,那個撞我的人又不翼而飛,他還能怎樣,只有沉默...... 隨後的那個月,爸媽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還時常的安慰我,我很感動。 

  爸媽謝謝你,陪伴我走了這十幾年來最辛苦的一段時間,是你們給我愛的力量,我才能從撞車的陰影中走出來,雖然現在是長短腳,可是我不怕,我會勇敢的去面對,努力的去生活。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懂得了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懂得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