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四好少年,為祖國添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四好少年,為祖國添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要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祖國是和諧的家園,每個人都享受着幸福和溫暖。我們要用自己的努力來忠心地熱愛她、真情地回報她。要像大雁一樣,抱着遠大的理想,叼着明珠,飛向遠方,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不斷向前。我們要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豐富的知識是我們翱翔的翅膀,讓我們飛向藍天,為自己存在的價值而展翅飛翔。我們要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充分地汲取營養,讓我們更加強大、更加自信。我們要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挽起我們友誼的雙手向著未來,勇敢登攀。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人的心靈美才是最美的。讓我們學會感恩,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只有互相幫助,互相團結,力量才會更加強大。我們要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身心健康是成就未來的基礎,鍛煉身體,活潑開朗,才能讓我們茁壯成長,才會讓我們飛得更高、飛得更遠。未來的路還很長,只有學會創新,學會開拓才會取得進步。我們一定要以愛心、恆心、信心托起自己,一起去爭當四好少年!

  河北石家莊石家莊市曙光小學三年級:宮兆寧

您正在瀏覽: 做四好少年,為祖國添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四好少年,為祖國添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