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講給姑姑的事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給姑姑的事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月姑娘悄悄地升到空中。一顆顆星星綴在空中,如璀璨明星,似明亮眼睛,像晶瑩珍珠。我趴在窗前,思念着遠在他方的姑姑,心裡有無盡的事兒想跟您一一說盡...... 

  開學初,我與同學老師們來到實踐基地,開始了艱苦的軍訓生活。“噓噓”,“噓噓”。隨着清脆的口哨聲,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懶洋洋地望了望四周,若無其事的躺下了,糟糕,我竟忘了此時此刻正在實踐基地裡頭呀!我匆忙地洗臉刷牙。這時,同伴們也起來了。我們到操場上排隊,排隊的三大要點是“快、靜、齊”。由於我們初來乍到,速度很慢。教官總是皺着眉頭,接下來等着我們的則是懲罰了。我艱難地作着蛙跳,“十一、十二......”好累呀!教官約離我十米處,我想休息一下應該沒關係吧!“竟然敢偷懶,給我滾出隊伍”哎呀呀!不會吧!偷懶的下場竟是這樣,已經有一人遭殃了,我可不能為我們班級丟臉呀!“六十七、六十八......”我在心中為自己加油鼓勁。終於完成了!經過教官指示,接着我們要去打掃衛生區。這可難不倒我們,因為打掃使我們女生的強項嘛!我們三下五除二,立馬完成!媽呀!打掃範圍好廣哦!吃完早餐,又開始了艱苦的訓練.大家精神抖擻,簡單的隊伍訓練更是難不倒我,我環顧四周,同學們也都做得有摸有樣,在炙熱陽光的照耀下,同學們有的抓癢,有的直喊腰酸背痛,有的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但由於地板灼熱,他們又必須重新站着,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 

  一轉眼,三天過去了,我不得不離開這可愛的實踐基地.我摸摸看看這耙,這索橋等教材,還有這裡的一草一木,及給予我們在書中所得不到的知識的教官.我們一一不舍地望着窗外的他們.我在心中默默地為他們祈禱,祝福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永遠想念你們!我坐在車上,大聲地吟唱着教官教我們的歌“雪壓青松挺且直,梅開臘月火樣紅......”同學們也被我感染了,吟唱起來!這歌聲傳到很遠很遠......我留下了兩行熱淚,望着窗外,他們也正在......

  在那短短几天的學習,我明白:一個軍人,要有堅強毅力,吃苦耐勞的精神,更得嚴格要求自己,在艱苦環境下,更能鍛煉自己的意志.這也是教官告訴我們的!

  姑姑,去年除夕,您要去天津時,臨走還怕我不能獨立,現在,您終於可以放心了!

您正在瀏覽: 講給姑姑的事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給姑姑的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