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姑姑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姑姑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姑姑:

  最近過得好嗎?今年過年您沒有回來,奶奶說您在上海工作,很忙,沒空回來過年。奶奶和我都很想您,奶奶身體很好,讓我告訴您不用擔心。我和您說說最近發生的趣事吧!

  今年寒假,我和弟弟跟隨爸爸上山挖筍,爸爸說挖筍先找小土包,再看小土包上是否有裂縫。爸爸說您小時候可是挖筍高手呢!我和弟弟比賽誰挖得多,我很仔細的尋找小土包,開始挖了好幾處都沒有挖到,弟弟都挖了三隻筍了,一個早上過去了,我才挖了五隻筍,弟弟挖了十五隻。雖然輸給了弟弟,也流了一身汗。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除夕那天,奶奶和媽媽做了一大桌菜,有宮保雞丁,糖醋排骨,大閘蟹……一家人其樂融融,吃飽喝足,奶奶給了我和弟弟壓歲錢,但是我把壓歲錢交給媽媽了。媽媽誇我懂事了。

  姑姑,奶奶說您工作很辛苦,但是再辛苦也要注意休息,照顧好自己,奶奶很想念您,希望這個冬天,您過得好。我們都等着您回家,等着您和我們一起吃年夜飯!

  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您的侄女。

您正在瀏覽: 給姑姑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姑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