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姑姑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姑姑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姑姑的一封信

親愛的姑姑:

  您好!

  親愛的姑姑,每當我打開那本童年的記憶畫冊,仍舊記着我小時候,你照顧我的情形,你的形象清晰在我的記憶中的腦海里保存着。

  不知道您現在身體如何,在忙些什麼,是否還記得我這個淘氣的侄女。姑姑,您已經好幾年沒回家過年了,有空的話,常回家看看吧。再熟悉一下,我們全家都想您了。

  還記得我小時候嗎?您常常帶我去公園玩,去超市裡買一些我喜歡的糖果、玩具之類的東西,而您看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去捨不得買,等我長大了,我能賺錢了,姑姑,你喜歡什麼,我就給你買下來。

  親愛的姑姑,你知道嗎?自從你走了,我的童年就好像缺了什麼,好似我的童趣也跟着您走了。不過您不必擔心,我還是個快樂的小女孩。告訴你姑姑,現在我已經上了五年級了,已經長大了,學了許多知識,也懂得了很多道理,現在我們全家都生活得很快樂、幸福,最大願望就是希望您親愛的姑姑收到我的信一定要回來哦,我們全家都等着你!

  祝

身體健康

   您的侄女黃舒琪

  2014年4月4日

  浙江溫州蒼南縣蒼南縣龍港鎮第五小學五年級:黃舒琪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姑姑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姑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