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姑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姑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姑姑是一名護士,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最疼愛我的姑姑。 

  記得我在四年級寒假的一天,我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室外游泳館,那時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可是水冰涼冰涼的,我第一個下去了,他們就沒下去,我遊了很長時間才出來,回到家我就有點冷,媽媽給我試了個表,一看38.5度,媽媽着急了,趕快帶我去了姑姑上班的那家醫院,當時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姑姑那時剛要下班,看到媽媽帶我跑來就問:“貝兒怎麼了?”我媽媽說:“發燒了”。姑姑急急忙忙把我帶到醫院裡,大夫看了給我開了點葯就讓我去打吊瓶,我一聽要打針特別害怕,姑姑在一旁連忙安慰我,說:“貝兒,別怕,有姑姑在,馬上就打完了”,聽了姑姑的話我的心裡暖和和的。打針這個時間裡我已經睡著了,可是姑姑卻在一旁一直看着我,沒有休息;打完針已經是夜裡零點了,可姑姑連一口飯都沒吃,一個回籠覺都沒睡。後來的幾天我連着燒了4天40度,姑姑一直在我身旁照顧我,有時她還親自給我做好吃的,讓我增加營養,所以在我心裡她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人。 

  姑姑的兒子也就是我的表哥,他在外地上大學,過年過節時她們家總是缺少他。今年的大年三十,家家都團圓時,當我想起姑姑會一個人過年,心裡就非常心疼,所以我拿上自己的零用錢為姑姑買了一束鮮花,我要感謝她在我生病時對我的照顧,也要代表我表哥送給她。 

  鮮花是美麗的,但是姑姑對我的愛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姑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