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姑姑家的變化可真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家的變化可真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帶我們去鄉下的姑姑家溫鍋(農村蓋了新房子親戚朋友去祝賀就叫溫鍋),嗬!姑姑家的變化可真快,一副帶有古式堂皇的豪華大門安裝在大門樓上,大門兩旁用三彩瓷磚砌成的對聯,上聯:是家和人和萬事和,下聯是:人旺財旺樣樣旺。橫批是:福如東海,走進去,我幾乎都認不出來了,要不是姑姑、姑父出來迎接我們,我還以為走錯門了呢! 

  以前姑姑家只不過是幾間不起眼的小青瓦房,地面還凸凹不平,屋裡除了兩張床,一張吃飯桌和一台陳舊黑白電視機外,沒幾件像樣的東西,就連生火的爐子都上了銹,因條件太差我都不願去姑姑家。 

  現在姑姑家真是面目一新,八間二層樓平地而起,四室一廳的房裡裝修得富麗堂皇,34寸大彩電掛在影視牆上,煥然一新的全套沙發前面是又大又寬的大理石茶几,茶几上擺滿了水果,海爾冰箱高高矗立在西北牆角上,影碟機、大音箱、低音炮響個不停,正在播放張也唱的“走進行時代”。 

  走進廚房更是讓你驚訝!以前的土爐子不見了,以前做飯一邊填柴,還得一邊拉風箱,現在擺在面前的是一台電磁爐,一套煤氣罐,還有電飯煲,電炒鍋、電水壺等等。 

  更讓人驚訝的是在洗刷間里按上了蓬蓬頭太陽能熱水汽,蓬蓬頭下面還有個大浴缸。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姑姑自家煮了一大鍋大鍋全羊、姑父還從本村飯店訂了紅燒排骨、辣子雞、大豐收、烤肉串等各式各樣的菜、飯應有盡有。 

  農村變化可真大,姑姑家的變化真是快!

您正在瀏覽: 姑姑家的變化可真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家的變化可真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