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爭對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對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承認,我和他們的差距。

  我承認,我不是他們的有力競爭對手。

  我承認,目前一段日子我絕對不可能超過他們。

  他們不是別人,而是我們初一2班的同學;他們文才好,英語好,他們思維靈活,知識豐富;他們分析能力好,表達能力好。凡是見到他們的人一定可以領會到他們那不同於平凡人的表現能力,因為他們真的很棒。

  “他們”中的盧增桐。一個個子小小的同學,但是他的分析能力好表達能力就不只是我甘拜下風這麼簡單了,他的知識,他的氣質,使每一個看見他的人都會被感染。他的的確確應正了濃縮就是就是精華這句我一直不贊同的話。他,在第一天的認識中就初露鋒芒。那是一場演講會,他在台下積極的舉手,當時我並沒有把他放在眼裡,可是他一站到講台上,整個教室都屬於他一個人了,雙手一放在講桌的兩端,頗具大將的風範,他介紹自己用的語言不是非常有哲理的就是名揚天下的詩詞,他的與眾不同的自我介紹,讓我們不得不舉起自己的雙手,為他喝彩,為他的氣質喝彩。就是這一次,我足以對他刮目相看了。接下來的日子,不管是什麼科目的課,總是可以看見他活躍的身影,總是可以聽到他振振有辭的理解文章,總是可以對他的條理清楚的解釋感到敬佩。所以他絕對有實力進入我的大力競爭對手的行列。

  “他們”中的陶韜。一個有着深度內涵的男孩子,他屬於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類型。從他的談吐中可以了解他的思維是非常有聯想,有次序的。他想到的,往往是我們其他人不可能想到的,他的思維真的讓我不得不感到壓力。就是我們第一堂語文課上,老師講了一個關於考思維辦法的故事,讓我們從中受到啟發,本來自己還想寫出自己的想法,可是陶韜同學一起來回答與眾不同的答案,我頓時心裡沒有底了,哪裡敢起來,他真的有一種可以壓住別人的感覺。而且,在這次摸底考試的結果中,他是我們這個不錯的班的第二名,這麼不錯人,我毫不猶豫的認為他是我的強烈競爭對手。

  “他們”中的一名廖思琦。一個天生屬於舞台的的演講者,他的演講,是相當的成熟,多次獲得市級以上的榮譽。在朗讀,演講中給人的感覺總是非常自然,又不缺乏感情。她談吐大方,積極向上,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她的確是個可以讓人刮目相看的女生,她的身上沒有高傲,很容易讓人接近,她的學識又非常不錯,多次在我們班上演講獲得最熱烈的掌聲。她,理所當然的讓我敬佩,讓我羨慕。

  不要忘了,除了他們,2班還有好多黑馬,他們也許在哪一天突然給我來個出其不意,那麼,我的競爭對手就在一個一個增加,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加油努力,一次次的挑戰他們,一次次的打敗他們。

  儘管他們是我的競爭對手,但是我可以在這裡鄭重的告訴大家,我不怕他們,因為和高手挑戰,我更喜歡。

您正在瀏覽: 競爭對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