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競爭對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競爭對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競爭對手,那我可就好好的形容一下他了,他是我的同桌,帶着一副眼鏡,典型的書獃子樣,每次剪髮都剪的很短,用他的話來說,頭髮短了聰明,我竟然找不到詞語反駁他,別看他總是一副獃獃的樣子,事實可不是那樣。

  他曾經代表我們學校參加過縣裡的數學競賽,並且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除此之外,他還是我們班的繪畫小能手,每期的黑板報都是在他的主持下完成的,可謂多才多藝。估計你們可要說了,找這麼優秀的人當競爭對手是不是壓力很大,那是肯定的,別看他經常不看書,但是每次考試成績總能排在班裡前三名,但是我也不甘落後。

  我就是典型的書獃子,只顧着看書,除了看書其他方面都不會,每次他就會教育我,要學會學習,不能死學習,有空的時候他還會教我畫一些簡單的畫,這讓我開心不已,當然作為回報,有時我也會給他好吃的,兩個人就是競爭對手,又是好夥伴,有的時候我考的不好,他就為我加油鼓勁,每次我都會很快的走出陰影。

  謝謝你,我的同桌,我的競爭對手,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競爭對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競爭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