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農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農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農村的小夥伴 

  我的一個農村的小夥伴,他叫白雪,他像是一個很嬌氣的女孩。但是我知道了那件事情以後,我就對她完全的改變了看法。一個讓我感嘆的過程。 

  那次,我到奶奶家去玩,只是隨意碰見她的。我看她穿的還不錯,以為他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孩子,我看她的衣服怪怪的,都是一節一節的。我當時問她,為什麼要拿穿,我便地下了頭,不聲不響地走了。 

  那天,我到河邊玩水,看見了她,她在洗衣服,我悄悄的走了過去,,看了看這個“奇裝異服”她好像瞬間的察覺到我在她的身後,立刻把衣服收起來。看見了我,我又是因為好奇,還是想問,但她理科的轉移了話題,問我:“你是不是要來玩水?”我心想,廢話,不玩水還到你們這個窮山區玩呀。我不耐煩的點點頭。她又問:“返家了,你們老師留得作業多嗎?都寫完了嗎?我又說,着什麼急呀,不是還有一個多月嗎?她說:“我也都寫玩了。”“那是你的事兒,跟我沒關係。”天這麼熱,你先回家,一會兒我找你玩,我們一起玩水。可算說到玩了,我高興地說“好啊” 

  他來找我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多了,我說“怎麼才來啊?”他不小心說出了口,我去割豬草。恩?什麼是豬草。她看奶奶家有人,說:“我們出去,一邊玩水,一邊和你說。” 

  走到了和表,跟我說,我看你人還不壞,我跟你講講我家裡的事情。我認真的聽着他說。我以前是怕別人看不起我,我才沒說。我家就在那個草房,爸爸出去掙錢了,媽媽身體不好,家裡的家務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做,所以才這麼快的把作業寫完了,這樣才有時間上山砍柴、餵豬......我說:“這樣你的學習成績不會耽誤嗎?”他說不會,每年的考試,我都可以考進前三名,你那時問我,那是因為我的家庭不是很富裕,要節約一點...... 

  他跟我說了好多,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我從口袋裡拿出來一個水晶蘋果,我說這個送給你,不要忘了我啊!他也很激動的“恩”了一聲。 

  這次我驚呆了,竟然會有這樣一個女孩,我還和他差得很遠......

您正在瀏覽: 一個農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農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