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不能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不能忘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信能使人走向成功。自行對一個人的發展有着重要意義。

  小學二年級時的我,還不太自信,上課回答問題總先現在心裡考慮一番再決定舉不舉手。但當我決定了要舉手時,別的同學已經在滔滔不絕的回答了。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增強我的自信心!

  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在白板上顯示了一個問題,讓我們思考,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在預習這一課時就已經知道答案了。這時,心裡有一股力量在促使我舉手,我還在猶豫不決時,老師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把我叫了起來。我說出了我的答案后,老師鼓勵我:“以後上課要積極回答問題,鍛煉自己的表達能力,同時,也可以增強你的自信心。”我聽后,開心地點點頭。

  從那以後,我變得自信了。上課是積極發言,成為了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同學們的好榜樣。

  因為自信,我得到掌聲;因為自信,我懂得進取;因為自信,我學會一個道理: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失敗!

  自信能使人更加美麗。擁有自信的人,往往更成功。

  自信贏得人生!

  初一:沈穎娜

您正在瀏覽: 自信不能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不能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