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瞬間媽媽老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媽媽老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出生到現在有許多精彩的回憶,這些都是令我刻骨銘心的。但有一件事卻令我無法忘去,這裡面包含着母親濃濃的親情……

  記得四年前的一天,我與往常一樣背着書包去上學,走上樓頭昏沉沉的,進了教室,坐到了座位上,頭趴在桌子上,耳旁同學說說笑笑。同桌問我怎麼了,我勉強笑着說沒事。上了兩節課後,我跑到廁所,感覺有東西向上涌,我吐了。老師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一聽急急忙忙的把我從學校接回家。我昏沉沉的上了車,回到了家,媽媽把我扶到床上休息。我睡了好一會兒,醒來,看見媽媽坐在床邊,桌子上擺着一杯水,幾顆葯和一碗粥。媽媽見我醒來,着急的問我:“小汶,你有沒有事啊,你餓不餓啊?”媽媽的話語中我聽出了她對我的關心,我努力的睜開眼,想看看媽媽。在我面前的這個女人,臉上有不少皺紋,頭上的白髮也比我想象眾多,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她有多疲憊。以前我總覺得媽媽是不會老的,她總是包庇着我,我的不懂事,我的調皮在這一瞬間都化為淚水。媽媽以為我難受就手忙腳亂拿起那杯水給我喝把葯小心翼翼的放在我的口中,讓我吞下。整個下午,媽媽都在細心的照顧我,她也沒有去上班,連午飯也沒有吃。看着忙碌的她,我知道她的頭上的白髮多了幾根,皺紋也多了。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懂事了,我也明白了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把頭蓋進了棉被裡,眼淚浸濕了枕頭,冰冷冰冷的,可我的心很溫暖,是媽媽感化了我,讓我變得懂事……

  看着桌上的那一碗粥,熱氣快沒了,在這一瞬間我感到母愛的溫暖,在這一瞬間我也感到媽媽老了,可母愛卻不會老去,它只會升華。母愛是世界上最美的。

  城南實驗中學初一:林依汶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媽媽老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媽媽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