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田園城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田園城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田園城市 

  哇,這裡真美啊!這是哪裡?難道是成都嗎? 

  這裡的街道商場林立、人織如梭,地面一片金色。街道上鑲嵌一小塊一小塊的稻田,有着不一樣的田園風光。從銀杏樹上飄下的落葉,就像給美麗的街道鋪上了一層黃地毯。走在上面,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這裡的湖水清澈見底,使人忍不住想上前掬一口水喝。水底有活潑可愛的魚蝦,魚兒在水裡自由地遊玩,小蝦在悠閑地散步。喜好游泳的人們在水裡游來游去,和小魚小蝦們比賽游泳,這才是真正的與大自然近距離的接觸呢。 

  這裡的廣場有寬闊的田間,應有盡有的商場,縱橫交錯的小路,通向四面八方的地鐵,這裡有牽著狗慢慢溜達的市民,也有形色匆匆,滿載而歸的中外遊客,既有觀光的遊人,也有辛勤耕種的農民,好一派熱鬧又和諧的景象。人們在廣場上活動,看植物。有玫瑰、牡丹、康乃馨,還有油菜花。走在廣場上既身心得到舒適又看到美麗的大自然,何樂而不為呢?這就是成都的廣場。 

  這裡的道路被田地代替,種上麥苗的一環路給城市戴上了綠色的頭巾,種上油菜花的二環路給城市繫上金色的腰帶,種上鮮花的三環路給城市穿上了精緻的繡花鞋。道路上車子少了,如果你想去上學校,只需幾分鐘步行就可以到達,因為,我們都是就近上學。 

  這裡的商場食品新鮮,購買方便,蔬菜是剛從菜地上採的,上面還閃爍着晶瑩的露珠,水果可以親自從果樹上摘,分享果農豐收的喜悅。食品全是綠色食品,蔬菜、水果,應有盡有。 

  這裡的旅館全是自然的,就像生活在大自然一樣,有一叢叢的竹林,房間被樹林包圍着,早上起來就可以在樹林里鍛煉,聽聽鳥鳴、嗅嗅花香,傍晚,可以在林間散步,甚至可以和動物一起玩耍。 

  這裡的樓盤屋頂是香氣襲人的花園,附近都有大大小小的果園,如果肚子餓了,隨時隨地就可以摘水果吃。水果光滑,沒有污染,吃起來又甜又脆。 

  這裡的公園現代化設施應有盡有,公園的另一邊,是一大片綠油油的水稻,碧綠、粉紅相間的池塘。遊客帶着寵物狗去公園遊玩,既有風味又少不了樂趣。公園還有放牛、羊的地方,小朋友們騎在牛背上,吟誦着:“”牧童騎黃牛,歌聲振林樾,意欲捕鳴蟬,忽然閉口立。”真是其樂融融啊! 

  這裡的學校,不僅有電梯教學樓,還有寬闊的操場,全是現代化設施,電腦都是高配置,根本不用鼠標、鍵盤,直接用手觸摸屏幕,就會自動彈出來。學校還有色彩斑斕的花園、品種齊全的菜園、長滿胖乎乎的蓮藕的池。勞動時,同學們就到這裡來耕種、收穫、體會“一份付出、一份收穫”的真諦。 

  “叮鈴鈴”鬧鐘響了,咦?這裡是哪裡?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田園城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田園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