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身邊的美 

  陽光照射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炎熱的天氣使人發現不了身邊的美。 

  走出門,一個花園映入在眼前,直接走,看見了一些體育器材。園子里有着茶樹、鐵樹、橘子樹···點綴着,還有承托花園的小石階,大概有50多階吧。另外,石階的縫裡有一根根小紫蘇,它們也被着美麗的園子吸引過來了。 

  讓我最喜歡的是一個中心花園,放慢腳步,停留在木橋邊,觀賞花園的中心美。引人注目的是中間的大亭子,許多遊人在那裡乘涼、喝茶、賞魚。木橋下是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裡面有五顏六色的魚。哪怕是只要扔一片葉子,那些魚兒立即彙集起來,爭着吃東西,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紅魚,不但十分漂亮,而且它的一切動作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少女,很優雅。池塘的另一邊是夏荷,這夏荷讓我想到了一句詩:“出淤泥而不染,濯清連而不妖”。我正看得入神,妹妹大聲的說道:“姐姐,這裡有烏龜!”。我的視線立即投入到了3個小池塘中。第一個池塘有幾條烏龜,在石縫內,有一個烏龜伸出頭來,警惕的望着我們,又沉下水去,似乎那隻烏龜在水中傳達信息,另一隻烏龜有伸出頭來,有一個男孩走近烏龜,烏龜見此情形,把頭沉在水中去了。另一個水池已經乾涸,有一座假山聳立着,這假山和五嶽山之一的並不差,園內還有滑滑梯、吊杆、爬梯等,很多孩子在裡面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隨後,經過一個大籃球場,來到了石榴圓。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從小喜歡吃石榴吧,也許是因為長大成熟的石榴的長相吧,我比較喜歡石榴園,我看見,未成熟的石榴掛在枝頭,清的像葫蘆一般,非常可愛,給園內增添了幾分樂趣。 

  參觀完其他景色后,回到家,我感受到了美有很多,只不過沒發現罷了,停住匆忙的腳步,給眼睛放個“假”,來欣賞身邊的美。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