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烤番薯的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番薯的誘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烤番薯,自然十分誘人。放學后,有一位伯伯推着賣烤番薯的車緩緩向前走,一陣陣烤番薯的清香鑽進我的鼻孔,啊!我感到肚子餓了。 

  口袋裡就有幾個硬幣。我想吃烤番薯!我兩眼直直地盯着烤番薯,大大小小的烤番薯似乎正向我招手。褐色的外套有少許番薯流出的汗,有些衣服扣得嚴嚴實實,有些衣服沒有拉上拉鏈。它們黃色的身體也塗上了香水,一路顛簸。我不禁放慢了腳步。番薯正在努力移動着自己胖乎乎的身子,引誘我上前將它們中的一個買下來,正在對我說:“把我買下來吃了吧!把我買下來吃了吧!”。我想買一個烤番薯吃!我想買一個烤番薯吃! 

  我再次放慢腳步,抬起頭,白雲正示意我走開,太陽惱怒地漲紅了臉,兩邊的青松也搖着頭,唯獨那賣烤番薯的車越來越靠近我了。怎麼辦?我想:學校禁止我們在小攤小販那兒買零食,還要進行錄像,被錄下來會受懲罰。但是肚子餓了呀!吃不衛生的食品有害身體健康,生病了,要打針,要吃藥,有什麼好!只有一次,不會有大影響的,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反應有這麼強烈嗎?上次剛寫與小攤小販說的話,這麼快就忘了?吃幾劑葯又不是第一次,再說,買了烤番薯再說“拜拜”也不遲嘛!但是,被攝像頭錄下來當著全校老師同學的面被批評多不好…… 

  最終,我選擇了不買。身體是我的,我應好好愛惜它。再說吃了烤番薯還怎麼吃得下飯,這樣,我就長不高了,長不高成了小矮子,我可不喜歡! 

  烤番薯,再見!我向家跑去。勝利永遠快樂! 

  忘着遠去的賣烤番薯的車,我高興極了。樟樹在向我點頭,落葉在為我飛舞,它們都贊成我這一做法。我一遍又一遍在心中歡呼:“平平安安 回家!”我真的告別了小攤小販,真的與他們說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烤番薯的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番薯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