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子 標籤:學子作文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那是必不可少的生活調味品,沒了酸甜苦辣生活就會枯燥無味。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人活着,是來享受的。而享受的就是苦和甜。”有甜就一定會有苦,這兩味是相互並存的,苦后就是甜,甜前就是苦與酸。

  別看我們年齡小,是無憂無慮的,其實,我們也有困惑,我們也有苦與酸的時候。

  今早,在迷糊中醒來,一看時間已是6:15分了“啊”,我大叫一聲連忙起身穿衣,拎起書包就衝出卧室,當洗漱完畢已是6點23分了,再也顧不得吃早飯,抓起兩包餅乾和一包牛奶背上書包就跑去拿自行車出門了。一路上,就沒見幾個中學生了,小學生倒有一群群。以前上學時的那份愉快心情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心裡盡埋怨着自己晚起,沒聽媽媽話睡得那麼晚。不知不覺中加快了騎車速度,只聽到一聲“當”一聲,鏈條掉了,我連忙跳下車,匆匆忙忙地修理起來,“哎”!好了,我把車子往前一推,可是,不知怎麼的,車子往旁邊一斜,我整個人兒和車子都摔了下去,“啊,好痛!”我不由的輕輕叫了起來。我開始有點害怕了,眼睛不知不覺模糊起來了,“好倒霉啊!”我不止地埋怨着爬了起來,可褲子上卻全都是灰,“今天真是倒霉,真是倒霉透了。每次都這樣,到關鍵的時刻,鏈條就會掉,這鏈條是不是和我有仇啊!”我心裡詛咒着,“今天早飯都沒來得及吃,過一會兒上課沒精神怎麼辦,媽媽也不叫我,爺爺奶奶也都這麼晚出來,哼!”我一邊騎車一邊埋怨,就這樣到了學校……

  今天的經歷,可能就是生活吧!有酸,有甜,有苦,有埋怨,如果父母沒有幫我買一些餅乾牛奶的話,這時准餓着肚子;如果父母不幫我買自行車,也許現在我跑着,奮力地跑着。不管怎麼樣,我總是熬過來了。

  不知誰說過這句話“生活是檢測人適應能力的試卷,衡量強者與弱者的標尺”。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做完這張也容易也難的試卷,讓自己也滿意的試卷,讓“生活強者”這四個字永遠伴隨我們。

您正在瀏覽: 學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