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麥田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田的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宛若穿越過時空,探得冰山的一角,夢幻一般的在時光冉冉。當這些不諳世事的詩人被永遠地鎖在人們陳舊的記憶里,泛黃的老相冊里,拚命地鑄造着青銅來掩埋自己虛弱的回憶。多少的大雨里潮濕的夢想在莫名其妙的世界里消磨殆盡,不留下一點點的傷痕。煙寒夢琉璃,水的語言有誰能聽懂,或是柔軟,或是無言。

  給予花,留下夢。

  我們的出現並不是表示這什麼,也沒有多大的含義。但是我們可以走過時間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穿越生死,堅持到最後,不管勝利或是失敗。

  身後的夕陽很美好的下墜,像極了天邊偶然劃過的星辰。盛滿橘子味的文字,影影綽綽的陽光倒映在上面,土黃色的山間小道,兩旁是橙色的麥田。倏然而過的孩童舉着風箏不斷的奔跑。耳畔是永遠不寧靜的風卷,隨着麥浪起伏的藍天。我們的乳白色的青春在麥田裡夾雜着的玫瑰里被大聲地掩蓋。

  大地響起最後的吼聲,於是開始天旋地轉。

您正在瀏覽: 麥田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田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