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又從我們身邊過去了。 

  三十多歲的我經過漫長的路程,終於回到了我的母校——吉水三中。 

  “在那靈秀的文鋒山下有一座美麗的校園”剛進校園,這熟悉的歌聲就在我耳邊回蕩。 

  來到學校的教學樓下,我不覺呀然一驚,抬頭望着那百尺危樓,連帽子都掉了,沒想到學校這幾十年裡的變化這麼大。坐着電梯來到頂層,只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我來到一個教室,眼帘中的一切,使我驚呆了。教室里的牆壁會自動變換顏色。比如在夏天就會變成綠色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冬天,它又會變成紅色,給人一種暖意。 

  而且,每個課桌上都擺着電腦。上課時老師就會出現在電腦上,下課了老師在電腦上留下作業,同學們寫完作業之後就從電腦上發給老師。 

  在老師的電腦里,有一種改作業的軟件,只要老師把答案輸入一擺弄,它就會依照老師給的答案改完學生的作業。 

  每個班上還有一個學習PK機,你遇到不懂的問題就可以在這台機子上查詢。 

  “起床了”媽媽叫道。原來這是一場夢啊!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學校會成為我夢中所想象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