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步入初中的幾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初中的幾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踏入初中已經有了幾周的時間,在這幾周的學習中,讓我感覺和之前小學幾年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踏入三中的大門,給我第一感覺就是學校更加寬敞,人際交流也多了,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原來上中學是這樣啊。

  應該是開設了六門功課的緣故吧,我漸漸感受到一種壓力感,與懶懶散散的小學生活不同,初中除了有壓力以外,連上課節奏也更快樂,上午下午八節課,如果不認真做筆記,不一會兒就會忘記老師所講的一些內容,所以會變得非常非常的忙碌。而且由於我小學英語學得有些膚淺,所以在初中學習英語時感覺會有些吃力,但是我還是有信心把英語學好。

  現在,我既然上了初中,我就必須要下苦功夫,認真聽講,認真複習,要讓我的初中生活無愧於現在,更要無愧於未來!

  初一:方李誠2002

您正在瀏覽: 步入初中的幾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初中的幾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