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小衛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長輩們總是經常跟我講起他們小時候在小河裡戲水玩耍時的情景。那時候,綠水如帶,清澈見底,口渴時隨手捧起就能喝一口。樹木蔥蔥鬱郁的,野花和嫩草,山山窪窪,坡坡崗崗,一片生機勃勃。天空明凈湛藍,新鮮、輕盈的空氣像波浪一樣搖蕩着,滾動着。

  現在,看不見清澈見底的湖水,只看見渾濁不清的被嚴重污染的湖水。看不到樹木蔥鬱,樹木成林,只看到一座座高樓大夏,工廠拔地而起。看不見天空明凈湛藍,只看見天空一片渾濁,烏黑瘴氣。吸不到新鮮的空氣。而這些都是由於我們人類所造成的,我的心一直很內疚,我們人累為了自己的利益,,竟製造更多的塑料品。這些塑料品是用地底下用了幾千萬才能形成的石油製成的,浪費許多地球的起源。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們人類再不好好地愛護地球,地球會不會消失呢。人類為了賺錢,竟在地球上建造更多的工廠。這些工廠排出來的廢氣,在大氣層中形成了一件“塑料衣”。這就是導致全球暖化的原因的其中之一。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也是我們的媽媽。我們可以安心地住在地球上,就像是在媽媽的搖籃里,我們應該滿足了,為什麼還要在地球上建工廠,破壞地球,破壞了我們美好的家庭呢?地球不像我們的玩具,壞了就丟掉。它只有一個,就像我們的性命,不珍惜就會失去。沒有了地球,我們也會失去了性命。

  我們頭頂同一片藍天,腳踏同一片土地。共同的命運把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保護地球。讓我們攜起手來,積極開展宣傳活動,並加以行動,努力讓我們的地球媽媽恢復年青活力,讓我們的地球媽媽永遠容顏煥發!

  初一:雪01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