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天森林正在召開百學大會。獅子大王在台上說“由於我們森林裡的居民都在用塑料袋,所以造成了污染。從現在開始,沒種動物都要一位動物參加“環保小衛士”爭奪大賽,我們會對參加比賽的“小衛士”觀察一個星期。現在散會!”

  晚上,獅子想:到底找誰去觀察小衛士們呢?”

  第二天,環保小衛士”大賽開始了,參加比賽的動物有:小老虎。小獅子。小兔子。小青蛙。小鳥。小烏龜等……檢查員有:三羊大叔。犀牛大哥。還有大象伯伯等……

  小動物們紛紛走散,小烏龜想:到底怎樣才環保呢?這時候,他忽然想到:我爸爸是生產塑料袋的廠長,難怪老師跟我們說塑料袋是白色污染呢!那我跟爸爸談談,讓他不要生產塑料袋,生產布袋吧!

  很快,一個星期過去了,獅子在台上宣布:“我宣布,環保小衛士是小烏龜!”小動物們紛紛問:“為什麼呢?”獅子回答說:“因為小烏龜的爸爸是森林裡生產塑料袋的廠長經過小烏龜勸說后,他爸爸決定不生產塑料袋,生產布袋了。”

  從此,森林裡再也沒有污染了。

  深圳市新沙小學三年級(2)班 庄思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