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生活在美麗的地球當中,但因為隨着經濟和社會的發展許多人們變得越來越不講衛生.不講文明。 

  在學校我常常看到許多學生在小店裡買早餐買了零食但它們把事物吃完以後並不是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而是很隨意的把它扔在地上。如果我是一個垃圾桶我會感到傷心難過,因為人類把我們製造出來不就是想讓我們為人類服務嗎!如果不久的將來每個人都是亂丟亂扔那麼我們還有什麼用呢!地球已經逐漸被垃圾吞噬着如果我們人類還不行動起來的話地球將會破滅。 

  我現在已經是一位環保的小衛士,雖然現在我還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學但是我也是一位環境的守護者,雖然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我相信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只做一件環保的小事情日積月累地球依然能夠恢復到以前一樣美麗。在中學我要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從小我就應該要認識到生態環境的重要性,從現在起我要立下保護大自然的志願,長大以後我要用我所學到的文化知識傳授個每一個人,用我的雙手和文化改變每個人的思想,用我的能力去拯救這個容易破碎的地球。在不久的未來我們將生活在溫暖的搖籃里將在慈祥的天空下幸福的成長。這就是“我”一位環抱小衛士所許下的諾言,我會用我的智慧逐漸去實現諾言。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