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實驗小學三年六班

  潘敬達

  我們家小區,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有很多花、草、樹、木,可是有很多人不愛護這些美麗的花、草、樹、木。

  記得有一次,我們出去玩,看見有人損壞花、草、樹、木,我快速的到了那個人的身邊說:“叔叔,不要損壞花、草、樹、木,行嗎?”叔叔說:“真對不起,我玩我手機上的遊戲,玩着玩着,就到了這頂上。”我說:“叔叔,你知道嗎?我們國家的花、草、樹、木不多了,我們大家要不愛護它們,它們也不會對我們好!“叔叔有些不好意思。

  第二天,那個叔叔把花、草、樹、木都澆上了水,被叔叔踩的小草神不知鬼不覺的活了!被叔叔踩過的花,也願意和叔叔做好夥伴了!我對叔叔說:“叔叔您今天可真勤勞呀!”叔叔說:“是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嗎!”我笑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出來散步,看見有很多草變的很臟,我趕快回家拿了補草藥往草坪上撒了三滴,呀!那幾棵小草都長出來了,我又回去了,等等……?如果我回去了,這些小草該怎麼辦,我做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不要踩小草!

  我認為我是一個環保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