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茂名市第六小學就讀,我非常喜愛我的學校。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未來的學校是怎樣的,這樣想着想着,便進入了夢鄉。

  剛從外國留學歸來的我,來看我的母校了。踏進校門,眼前的景象讓我不禁驚訝不已,多年來,母校的變化真大呀!一條林蔭道直通一座高大雄偉的建築物。林蔭道兩旁栽滿了一棵棵榕樹,樹蔭底下,一張張仿古式的木凳專門為同學們設計的,課餘時間,同學們坐在樹蔭下,學習上縈繞腦際的一切疲勞煩惱都煙消雲散了。沿着林蔭道一直走,來到一個分叉路口,路口的指示牌告訴我們左邊是學校新建的人工湖,右邊是學校的多用途教學大樓。我往左一直走,來到了人工湖前,好美的景色啊!湖邊種了柳樹,柳枝隨風飄蕩;花叢中,蜜蜂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早晨,同學們可以乖坐人工湖裡的小船,游湖晨讀。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下晨讀,效果一定不錯啦!

  走着走着,我又來到了多用途教學大樓前。這座共有十六層高的多用途教學大樓全部用特製塑料建成。這種材料既輕便又堅固,它的堅韌程度比鋼鐵高十倍以上。這座大樓把以前的教學樓與科學樓合為一體,有效地節省了空間。一至八樓為一至六年級的多媒體教室,其中每個年級有八個班;九至十六樓相當於以前的科學樓,音樂室、標本室、舞蹈室、繪畫室、科技創作室等等都在這裡。另外,樓里的兩架電梯可以隨時送你到想到的樓層,方便快捷。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一間教室前。咦!怎麼老師還沒來呀?突然,同學們面前的電腦里出現了老師慈祥的面孔,原來這裡已經全部實現了電化教學。通過電腦,同學們隨時都可以和老師通話提問題等,當然同學們的成績也是棒棒的!

  對了!看了這麼久,怎麼不見學校操場了?經過打聽,才知道操場設在樓頂。上體育課時,同學們只要坐電梯到樓頂上課就行了。這裡有籃球場、足球場……,設施十分完善。除此之外,操場周圍有一層防護網,在這裡玩絕無後顧之憂。樓頂與下面教室之間還有先進的隔音設施,在樓頂做體育運動不會影響到樓下正在上課的同學。

  “丁零零……"急促的鬧鐘響聲把我從夢鄉中叫醒。我心裡想,這雖然是個夢,但經過我們的努力,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