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麻煩還在繼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還在繼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那人,我可從來沒有和他結什麼深仇大恨,可他卻時時刻刻給我帶來麻煩。

  “喂!張明珠。”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嗯?”我回過頭去,頓時心頭一緊,是他,果然是他,麻煩來了!“我說你呀,第一節課都下了,你的本子怎麼還沒有收齊,既然擔當了語文課代表這個職責就一定要好好的擔當,負起責任來……”“啊、啊”我回應着,在他那三寸不爛之舌的說教下將本子收齊了。

  “喂!張明珠。”一個熟悉的聲音再次在我的耳邊響起,叫住了正準備出去玩的我。“嗯?”我回過頭來。心中不斷得說:不是他、不是他、不要是他啊!可馬上殘酷的事實擺在了我眼前,天啊!是他,很快,麻煩也隨之接踵而來。“我說你呀,第二節課都下課了,你竟敢還沒有將作業本送上去,老師可還在辦公室里等着啊!你應該比別人班的課代表搶先送過去,讓老師先改我們的作業呀……我沉默着,“喂,我說你聽到了沒有!”無奈,撇撇嘴,“啊、啊”的回應了一下,抱起了作業本,走向語文老師的辦公室,心裡納悶着,他怎麼升職當上班長后,還不放過我這箇舊搭擋,欲哭無淚呀!……

  但我也驚奇的發現,自從和他搭擋直到他升職到現在,雖然說我不是因為工作問題被老師訓斥過,但再也沒有因為工作極度不負責而寫檢討。

  麻煩還在繼續着……

您正在瀏覽: 麻煩還在繼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還在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