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麻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麻煩 標籤:麻煩作文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我是×班×××,今天我演講的題目為《麻煩》,麻煩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存在的,人們總是以為麻煩都是討厭的,浪費時間的,無趣的,但在我的心中,我卻認為麻煩是可以拯救你的,有些事情,正是要麻煩去拯救的。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個同學邀請我去玩,那天我正閑着沒事,也就答應了,當我收拾玩要出去玩的東西時,媽媽突然讓我去商場幫她買橄欖油,當時我心理想着;哎呀,怎麼正在這個時候要我去買橄欖油啊,我正和同學約着呢,家裡不是還剩一點嘛,真是討厭。我戰戰兢兢的拿起手機,撥打了同學的電話,在吞吞吐吐中,我想同學說明了我不能去的原因,同學們也說沒關係,反正以後有的是時間,我就這樣心裡空空的去買了橄欖油,當進了商場的時候,心裡想象着同學們在玩耍的時候有多麼的開心,有多麼快樂,而自己卻在這裡買一個一天吃不了都會不舒服的橄欖油,我心中有橄欖油是無比的怨恨。

  當我正在坐車回家的時候,我突然接到同學打來的電話,說他們被堵車了,因為前面出了交通事故,一時半會還回不了家,當時我在家裡看着書,心裡高興極了,還好我沒有去,免得這麼晚回來,準會被老媽老爸臭罵一頓,我抱着那瓶橄欖油,像感謝它級了的樣子。

  麻煩也許並沒有那麼麻煩,有些情況下還會幫助你逃離一些事情,一些問題,沒錯,我感謝麻煩,它使我懂得了生活中的坎坷,我感想麻煩,它讓我對生活不屈服,更加頑強了,我感想麻煩,它使我快樂了。謝謝你麻煩。

  初一:宋珂蔚

您正在瀏覽: 麻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