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的小學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小學時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的小學時代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告別了小學的學習生涯,邁進了我所憧憬的校園---北京衛省中學 

  說實話,我還真想會到從前和同學一起玩耍,一起快樂......想到同學們天真活潑的笑臉我便壓抑不住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水."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千里共嬋娟””.世界上沒是十全十美的,也沒有不分不離.人各有志,為了各自遠大的理想,不得不付出艱苦的努力,必須放棄一切為了學業而奮鬥,只有付出才有回報,同學們記住我們班的約定......10年之後在來母校相聚,在來看一看我們的啟蒙老師,我們校園了的沒一草一木,彼此記住對方,為了10年後..... 

  對了,6年裡令我做難忘的是那一次歡樂離別.那天我們的教室了張燈結綵,燃起了同學們的激情,叫喊聲,歡呼聲一浪過一浪,似乎震動了整座學校. 

  在喧騰過後.歡樂離別晚會拉開了序幕.我們看到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最令人興奮的是高芝韓的街舞邊沿<<SHANKSHAAK搖滾>>和男生小和唱<<黃土高原>>的唐博...... 

  那次晚會可真開心啊,我門鼻小學時代的第一次晚會,也是最後一次,希望同學們不要忘記我們在母校的最後一次歡樂,他將成為我們人生當中一道亮力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小學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小學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