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暴風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活就好比一條彎曲不平的道路;在你要過去的時候,不知道前面會有什麼樣的天氣,也許剛開始是晴天,或者是一場極大的暴風雨在迎接着你。 

  “不經歷風雨,就不算長大”經常聽長輩們怎麼說。本來我不明白其中的含義,為什麼人不能一身只生活在晴天里呢?後來,我慢慢地成長,接觸的事物,知識多了;才明白了這就是生活的必須。小草經過風雨的滋潤,才長的更茂盛,根才更紮實;樹經過暴風雨的吹打,才更挺拔、正直和堅強不屈。它們都在經過暴風雨後,見到陽光甚至是彩虹的光芒。 

  小草、樹木都需要經過暴風雨才能生長得更好,更何況我們做為人呢?小時候,我經歷了對我人生打擊最大的一場暴風雨:小叔因意外離世了,全家都在哀聲痛哭,整個家陷人了黑暗的無底洞。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大家臉上的悲傷已化做烙印,深深地印在心裡。我接受不了,每天都在夢裡流淚;直到夢見小叔笑着對我說:“不要傷心,我把生命力給你,你要帶着咱倆的意志好好生活,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我會眺望着你”。我醒來大哭一場后,就在心裡立志要做一個堅強的人,不讓小叔失望;我相信我會做到!讓大家感到欣慰。 

  事隔怎麼多年,我始終堅持自己的信念,不管多少風風雨雨,我都笑着走下去,我堅信我會看到彩虹!小叔也還會對着我笑,替我鼓掌。讓我們邁過暴風雨,去迎接彩虹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