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中的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中的英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暴風雨中的英雄 

 我願獨自挑戰風暴,只為追求真理,只有我們的前進,才能使光明與真理再現。 

  ——題記 

 看在小荷上的發表的作文,竟然發表在精品區中,讓我不竟大驚其作文之爛,讓人無話可說,卻能在精品區之中“耀武揚威” 讓人不禁想笑。 

 還記得上次看到風靈千年寫的作文如何把文章寫進精品區,本以為是亂寫的,誰知還真有事識。那篇能上精品區的作文不靠人情, 還靠什麼,如果者可以把他推取此作文理由說出來,我想也只有是關於人情的原因了。 

 看了一些給風靈千年的評論中,有不好說他是亂寫的,還說故意無理論的真對人,如果你評者沒有看到過這種事情就不要亂說, 因為沒有會把你當啞吧。如果你是愛愛派等人,被揭露了實情而想垂死掙扎,那我也無話可說。 

 正如莎士比亞所說的懦夫未死之前,以死過數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風靈千年的作文正是為揭示真理而打響的第一身槍響,也是對暴風雨發起的第一次挑戰。一個英雄知道此時他的對手很多,很強,但他相信真理一定會重現。還記得歌德說的大但的見解就好比下棋時移動一個棋子,它可能被吃掉,但它卻是勝局的起點。 

 他的挑戰,讓我看到精品區一些作文的未日的到來,讓我看到了前是的那牆是一座一推可倒牆,看到了暴風雨後的光明與喜悅, 看到了眾人的歡樂。 

 叫吧,喊吧,你們這些因人情而發到精品區的人吧,暴風雨將會來洗清這裡,新的生活將要來到,新的王朝將要開始,所謂興國之君樂聞其過。荒亂之主樂聞其譽,你們這些府敗之人的未日也將接近。 

 從古至今這樣的英雄數不勝數如為日心悅,人猿同祖而犧牲的科學家們等,正如林肯所說為真理而死,死也光榮。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中的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