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突如奇來的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突如奇來的暴風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來也奇怪!就在昨天,暴風雨襲擊了南昌!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早上是晴空萬里,下午更是酷暑炎炎,可那多變的天氣卻在5:10分“變了臉”。

  開始還感覺不到什麼,只是在5:15分的時候,我明顯感覺天黑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每天6:00分時準時進餐,而且每次都沒有天黑,這……我十分迷惑,便站起來,走到陽台上去了。當我打開陽台上的推拉門時,我驚呆了,天空中竟沒有一朵白雲,只是瞧見一團團烏雲,如海浪一般湧來,越來越密。它把那原本乾淨的天空沾污了,天空中密密布滿了黑沉沉的烏雲,那剛才還是溫暖的微風突然變成了刺骨的狂風。我想:會不會是要下暴風雨了?想到這兒,我便不敢再往下想。忽然,天空中出現了一道極雲般的閃電,過了一會兒,又響起了一陣陣震天動地的雷聲,那雷聲就像一個巨型油桶從高高的台階上蹦跳着滾下來。

  就在着個時候,黑乎乎地天空落下了豆大般的雨點,它敲打着每家每戶的窗子,擊打着樓下一棵棵翠綠的小樹。雨越下越猛、越下越凶,把那些忙着趕路的行人嚇得拼了命地跑到可以躲雨的地方去。慢慢地,馬路上行人越來越少了,出租車變得更加忙碌。過了十幾分鐘,天漸漸亮了,但暴風雨還在不停地下,打在穿着雨衣的騎車人身上,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電還在不停地閃着,雷也在不斷的打着,風卷着雲,雨伴着風。整個天空呀,就像是一個演奏交響樂的大舞台!大約經過了半個小時吧,暴風雨終停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突如奇來的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突如奇來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