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初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初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鈴聲的響起,“初一”這個詞便在我生活的字典中留下了腳步。初一充滿了色彩,常常聽人們這麼說。自己卻沒有去感受過。如今,可要感受一番。

  來到陌生的校園,首先,經歷了苦與樂交織的軍訓。近四天的軍訓讓我知道了解放軍的辛勤,讓我體驗了與太陽競爭的苦處;讓我知道了軍訓的艱苦,讓我懂得了經過磨練后的意志是多麼堅強。

  雖然,與太陽競爭后曬得黑黑的,但我卻受益匪淺啊!從而,讓我變得更堅強,不再像以前那個抱着洋娃娃,受一點委屈就知道哭的女孩了。

  一周過去了,帶正式上課時,聽見語文老師不斷口的講述這文學中的名句佳作,更是讓我這個文學迷大飽耳福。聽着老師的詩詞與講解又讓的知識更深一層,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揚帆遠行,像一隻離弦的箭,奮勇前行。

  在地理課上,我知道了南北回歸線以及地圖的三要素。在歷史課上,我知道了原始人的生活年代與進步和華夏之祖的功勛。在生物課上,我知道了生物的特徵和細胞的構成。在政治課上,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珍惜時間。

  這些,在小學都是沒有經歷過的旅程。而初中卻讓我知道了真么多我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知識。真是應了人們說的那句話:初一充滿了色彩。

  每一門功課代表這一種顏色。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我們應該留下色彩。然而,初一的色彩是最美的一幅畫,我們應該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感受初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