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石之情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之情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石頭,是一件很平凡的事物但有一種神秘的力量驅使着我,使我對它喜愛倍加…… 

  石.贊 

 那是一個不知道聽了多少遍的老故事相信大家一定也不陌生——天降一塊頑石,經過無數年的風吹和雨打,經冬歷夏,反覆磨練,終於有一天,從石里蹦出一隻猴子。對,這就是家喻戶曉的《西遊記》,為什麼呢?為什麼呢?因為石有石的頑強,石有石的勇敢,拼搏,努力,獲得的即是成功。 

  石.惜 

 “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傳說是女媧補天留下的一塊石頭,化作了口含玉石的賈寶玉的,一塊小小的玉石,惹出一連串的故事,悲歡離合,又聚又散就是這一塊小小的玉石,讓人看破紅塵;也正是這一塊小小的玉石,讓人承受着痛苦的煎熬…… 

  石.恩 

  我們天天從石上走過,他們無私無欲為我們奉獻,為我們鋪平道路為我們墊腳。每天,都有無數雙腳從石上走過,誰也不了解石所承受的重擔,他們在陰暗的地下,默默的承受着一切,痛苦他們獨吞,好處大家共享。它們不求回報,不求名,也不求利,只求能夠為人們奉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我捧起一塊石頭,深深凝視着。

您正在瀏覽: 石之情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之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