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雨傘情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雨傘情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把屬於自己的寶貝雨傘。那是媽媽從商店買來的,粉紅色,傘的上面有許多白色的小花,美麗極了!傘的把柄上有一個按鈕,用手一按,它就“嘭”的一聲張開,像一顆大樹一樣保護着我。二年多了,無論是天晴還是下雨,我都把它帶在我身邊。每當天晴的時候我就用它來遮陽;每當下雨的時候我就用它來擋雨。

  有一天,媽媽拿着這把傘對我說:“這把傘太舊了,該扔了它!”我急忙說:“這把傘雖然舊,但是它還可以用啊!”但媽媽不屑地說:“家裡比這好得多的傘都幾把,留着它有什麼用呢?”說著就往垃圾池扔去。看着陪伴自己二年多的“朋友”就要被媽拋棄在又臟又臭的垃圾堆里,我飛快地趕上媽媽,憤憤地從她手中奪過雨傘。“就是再舊,也不能丟了它!”媽媽見我這麼固執,最後還是把傘留給了我。

  有一次,天突然變暗,幾個霹靂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暗暗慶幸帶了傘。我像往常一樣把傘撐開,但是由於風力太猛,雨水太大,我還是被淋了個落湯雞。等我趕到學校時,還打了個遲到。直到這時,我才真正明白,傘跟人一樣,也會老的!

  老師點評:生活就是作文,把生活中真實的情感記錄下來就是一篇很好的文章。小作者通過對生活中一件普通物品——傘的真實描寫,不僅表達出了對傘的深厚情感還明白了一個“萬物皆有老”的自然規律。(陳佳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雨傘情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雨傘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