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左手。右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右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溪邊,拾起苦澀,被低落劫持在迷茫的世界中,莫言,偷窺這場離奇的夢…… 

  曾經牽着手,抬頭,仰望,雲霞中隱藏着幸福,無悔地閉上雙眸,霎時,風輕輕地帶走了憂傷。擁有着……自私地佔據了你的心跳,怦然間,對冬日放手的不舍浮上心頭…… 

  這個冬天,我會放手,我們拉過勾勾的…… 

  日夜不停地變換。天涼了,離放手的日子近了…… 

  聆聽着殘花感傷的獨白,觸摸着天空之城的音符,那些水晶音樂,只是留念? 

  黑暗中,緊握着收,走向痛苦的分叉路口。 

  你小心翼翼地用手擦拭去我不經意間劃下的淚珠,但卻不能擦逝我心上的淚痕…… 

  你的左手,我的右手,慢慢的,不舍的,鬆開…… 

  堅強地笑着,虛偽地笑着,都在微笑,但是,嘴角邊,還是透露出苦澀的存在。 

  顫抖着,舉起那隻離開你的右手,揮一揮在你眼前,說完了最後一句再見。你輕輕地點了點頭,輕得我差點感受不到。這是儀式嗎? 

  我向左邁步,你向右邁步,一樣的動作…… 

  我想,沒有你左手的依靠,我會不會迷路? 

  頭也不回地向前跑,一切都結束了…… 

  “嘀嗒嗒”——下雨了。 

  越來越大。 

  停下腳步,終於,放肆地哭了出來,這真的是解脫嗎?可為什麼,心好痛! 

  淚水與雨水交融在一起,劃過臉頰,任由雨拍打在身上,這點痛算得了什麼?但我還是怕…… 

  突然,右手被一股溫暖圍住,轉身回頭—— 

  是你! 

  “下雨了,我陪你。” 

  這場夢,好美……

您正在瀏覽: 左手。右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