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

  時間就像一個性格活潑、步履輕盈的青春少年,他來去是那樣悄然而匆忙,挽不住,留不得。

  ——題記

  如果時間能倒流,如果時間老人願給我一次從來過的機會,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會珍惜時間,充分利用時間。首先,我會為自己量身定做一份合理的生活表,不折不扣地完成力所能及的事。然後,趁今日與明日之間還有一段距離趕快提起精神抓緊辦事,莫讓“沒時間”成為借口來放縱自己,如果我生待明日,那麼萬事將成為蹉跎。

  以前,我總是認為孩子的童年就應該是幸福美滿,沒有學習壓力的存在。我這種天真的想法很快就隨着年齡的??長漸漸被否定掉了,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一個孩子良好的學習習慣是從小養成的,滿腹經綸是從小積累而成。而我總是沉浸在自己的快樂小天地中,整天只知道玩耍。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博覽群書,日積月累。在讀書時不要總是囫圇吞棗,一目十行,要學會字斟句酌,細細推敲作者的寫作意圖,我還會為自己準備一本“采蜜集”把閱讀中的優美詞句做積累並背誦,讓它永遠保留在我的大腦里。

  如果我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秉承現在的優點,改掉不好的習慣;如果我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謹記老師的教誨;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

  驀然回首,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都不曾留下像遊絲樣的痕迹,現在回想起來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我深知時間一去不復返的客觀現實,我要好好珍惜以後的時間,為我的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初一:陳銘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