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談小學生玩電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小學生玩電腦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中學生,深愛電腦遊戲,但我的成績並沒有因此而下滑,還以38名的成績考入了黃高,在此我談一下我對小學生玩電腦遊戲的看法! 

 我覺得小學生玩電腦遊戲不是一個什麼壞事,但玩遊戲也要玩健康的,適合我們玩的,而且不能台沉迷於其中!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次不能玩的時間太長,一次上40分鐘——一個小時就行了,這個時間也是為了保護我們的眼睛。有的家長覺得:電腦是毒品,孩子一玩就迷住了。所以就給自家的電腦設密碼。有的孩子玩心大,就執意要破解那個密碼,在家想,在車上想,上課時也想,這樣就耽誤了學習。我覺得各位家長不應該這樣,應該把孩子的上網時間控制一下,比如每個周末讓孩子玩1個小時!

您正在瀏覽: 淺談小學生玩電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小學生玩電腦 暫無評論